第四届MBA/MPAcc/MF微视频大赛通知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5 16:13 浏览量: 3108

各位MBA/MPAcc/MF在校生及校友:

为丰富MBA/MPAcc/MF等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园生活,营造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更好的宣传推广河北工业大学MBA/MPAcc/MF品牌形象,河北工业大学第四届MBA/MPAcc/MF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欢迎广大MBA/MPAcc/MF在校生及各届MBA校友勇于参与,共同向社会展示鲜活的MBA/MPAcc/MF品牌和五彩斑斓的MBA/MPAcc/MF学习生活场景。

一、时间安排:

1、2018年10月25日-11月25日,报名

2、2018年11月25日-12月25日,编辑筹备、拍摄和上传

3、2018年12月25日-12月30日,评委评选

4、2019年1月12日,表彰颁奖

二、作品要求:

1、本次微视频大赛以反映MBA/MPAcc学习工作生活为主题,要求原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立意健康、创意新颖、格调高尚。

2、参赛作品时长在3-15分钟内,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题材和体裁不限,拍摄手法不限。

3、参赛报名表需注明参赛者基本信息、视频名称、时长、简介等。团队或个人报名均可。

4、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5日。报名表和参赛作品发送到专硕中心学生工作部邮箱mbahebut@sina.com 。

5、2017级以班级为单位,每班至少提交一个作品,以展现班级风采,并于年终总结联欢会展示。

三、奖项设置:

1、评选出一等奖1名,给予参赛团队荣誉证书和奖品。

2、评选出二等奖2名,给予参赛团队荣誉证书和奖品。

3、评选出三等奖3名,给予参赛团队荣誉证书和奖品。

4、凡参赛合格(即得分60分以上)的报名作品均可获得奖励证书。

四、联系方式:

专硕中心 王老师

电话:022-60204880

邮箱:mbahebut@sina.com

专硕中心

2018年10月25日

附件:

第四届MBA/MPAcc/MF微视频大赛报名表

主创人

信息

姓名

性别

微信

手机号

邮箱

所在年级

QQ

作品

信息

作品名称

作品时长

团队成员

(作品内容简介)

团队成员信息

(团队名称及团队成员介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