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合作伙伴专题交流会】TOC项目管理专题交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2 19:07 浏览量: 2030

本期交流会将聚焦TOC项目管理这一专题,分享独特的TOC项目管理方法与实践应用

TOC已经被全球无数企业证明是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在制造业、商业、服务业、公共事业、教育、国防、科技等众多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效果显著。TOC合作伙伴交流会旨在推动TOC的实践应用分享与跨界合作交流,TOC交流会在全国多个城市已经举办了16期交流活动……

通过团队伙伴跨界合作,我们可以去到更高更远的地方, 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目标

高德拉特博士

管理专著

高德拉特博士(Dr. Eli Goldratt)创立了享誉全球的TOCTheory of Constraints/制约论),成为当今世界上最享有盛誉企业管理大师,被美国财富杂志称为“工业界大师”,美国商业周刊称其为“商业天才”。

跨界合作共赢发展

无论你来自哪个行业、哪个岗位,我们都有可能因为TOC这一共同语言而结缘、成为某种形式的合作伙伴,在TOC永无止境的实践道路上,携手同行,突破原本单靠一个企业、一个人很难突破的瓶颈,引领企业(包括自己)到达更高更远的地方……

这是一个高度专业分工的时代,这是一个讲求合作的时代,TOC是合作参与各方的共同语言,有了共同语言,你可以更好地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共赢发展:包括价值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市场拓展合作、技术研发合作、资源共享合作、人才共享合作、团队创业合作……

交流会背景:

TOC方法在制造业、商业、服务业、公共事业、教育、国防、科技等众多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TOC在思维模式、生产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团队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配销、战略、商业模式设计等诸多领域应用有着颇为独特的解决方案。

TOC已经被全球无数企业证明是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在企业管理多个领域的应用效果显著。

无论你是自己在企业内部应用TOC、组建TOC学习小组、帮助自己企业的上下游伙伴,或者在做TOC培训、咨询、辅导,都可以展开团队合作,携手前行,更好地突破自己在事业/职业方面的发展瓶颈。

独特的TOC项目管理:

每个人都会以某种形式参与到项目管理,一定深知项目管理的重要性和难度。

在实际项目管理中,项目管理者不得不面对费用超出预算、工期延误、项目范围变更、质量问题等挑战。

这些问题来源于我们采取什么样的方式管理项目,是时候换种思维方式,更好的管理你的项目

采取TOC独特的关键链项目管理模式,能让你的项目缩短甚至一半的时间,为你的项目创造更好的价值

本期交流会将聚焦TOC项目管理这一专题,分享独特的TOC项目管理方法与实践应用

交流会日程安排: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下午1:00~6:00

签 到

12:30~13:00

主题交流

13:00~18:00

主题一

TOC基本认知

Ø什么是TOC

ØTOC方法与其他管理方法的本质区别

主题二

TOC项目管理

Ø项目管理的重要性和难点

Ø为何传统项目管理方法无法取得满意的成果

Ø何为关键链项目管理

Ø关键链项目管理的威力

Ø关键链项目管理具体做法

Ø关键链项目管理案例

主题三

TOC应用分享

ØTOC项目管理实践与应用分享

备注:最终日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交流会地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杭州市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免费6个名额,先报先得。

现场主持嘉宾Daniel/李伟勇

Daniel/李伟勇与高德拉特博士在可行愿景大会上

ERAY/意锐管理顾问机构联合创始人,浙江大学管理学硕士,资深咨询顾问、TOC专业顾问。

拥有12年大型企业实际运营管理经验,从事企业管理咨询顾问超过15年,为企业提供战略与绩效、供应链管理、品牌营销等解决方案,是某大型民营汽车企业品牌规划主创成员,曾受聘为某大型高星级酒店集团品牌管理顾问。

接受过高德拉特机构系统性的TOC专业训练,多年来致力于推动TOC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并践行TOC在家庭教育方面的落地应用

2007年ERAY/意锐在杭州承办了高德拉特机构主办的高德拉特博士亲自主持的“可行愿景”全球大会

现场分享嘉宾黄振华

杭州高德聚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浙江产业研究院院长以色列TOCICO生产管理、项目管理认证专家以色列高德拉特管理大师辅导过杭萧钢构、浙江横店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国内首个以色列“可行远景”项目负责人(企业利润十倍增长计划)擅长: Ø利用TOC制约法和精益管理快速提升企业业绩、助力企业无风险转型升级 Ø企业数字化转型整体规划(数智转型、少走弯路)

现场分享嘉宾徐建园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历任海康意博生产总监、质量总监、研发经理、产品经理

项目经验:

ØGE伊朗绿色照明政府采购项目

ØOSRAM嵌入式灯具项目

Ø华为ZGP02高阶光抓拍灯项目

ØWal-Mart wifi球泡灯项目

ØPhilips亚太、印尼高光效光源项目

擅长领域:生产改善、质量管理、项目管理

多年以来一直在企业践行TOC

现场支持嘉宾博士

周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英国剑桥大学制造研究院联合培养博士,师从于浙大管理学院吴晓波教授,从事战略管理与技术创新领域的研究。

咨询项目经验包括中电科52研究所战略规划项目、意博高科企业战略规划及商业模式设计项目、嘉隆工业战略地图及平衡计分卡项目、罗格朗集团战略规划项目、建德市碳酸钙产业十二五规划、宁波市基础测绘十三五规划、金帝集团战略与集团管控等。

现场点评嘉宾博士

方刚,教授,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担任中国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与认证浙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至今为多家大型和新兴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担任多家企业管理高级顾问。目前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信息技术与管理变革、创新管理与知识管理。

关于TOC(制约法)

高德拉特博士部分管理专著

高德拉特博士(Dr. Eli Goldratt)是一位以色列物理学家,创立了闻名全球的TOCTheory of Constraints/制约论),并成为当今世界上最享有盛誉企业管理大师,被美国财富杂志称为“工业界大师”;美国商业周刊称其为“商业天才”。

全球超过200所学院、大学、商学院在教授TOC方法;他的管理专著《目标》已经销售超过600万册,并被翻译成23中语言,被英国 《经济学人》杂志誉为最成功的企业管理小说。

TOC指导企业如何找出运作上的〝瓶颈〞(或称〝制约〞Constraints),如何尽量利用他们手上有限的资源(资金、设备、人员等),令企业在极短时间内及无需大量额外投资条件下,达致运作及盈利上的显著改善。

世界各国无数企业正成功运用TOC带来营运上的大幅改善,包括通用气车(GM)Ford福特汽车、宝洁(P&G)AT&T、飞利浦(Philips)、波音(Boeing)3M Intel因特尔、ABB等大型企业,也包括不到五十人的小型企业。

关于ERAY /意锐管理顾问

ERAY/意锐管理顾问公司是一家以战略管理和战略实施顾问为核心业务的国际化专业咨询机构。

ERAY/意锐于2007年承办了高德拉特机构主办的高德拉特博士亲自主持的“可行愿景”全球大会。

ERAY/意锐顾问团队服务的典型客户有:海康威视、吉利汽车、西子集团、杭萧钢构、开元旅业集团等。

意锐顾问

交流会注册与联系方式:

本期交流会是公益性活动,费用采用AA制模式,主要费用是场地费和茶歇费,为了操作上的方便,每人收取100AA制费用。

50席位,请提前预订席位,凭本人有效名片登记入场,不接受现场空降。(本活动为公益性AA制,不提供发票,无退款,敬请谅解)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免费6个名额,先报先得。

交流会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13758116716

E-mail:quanzhou@zju.edu.cn

交流会咨询周老师

往期交流会剪影

TOC交流会在全国多个城市已经举办了16

本期工作坊交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杭州市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6)

特别说明: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交流会时间、地点均有可能变动,请大家谅解;如有变动,报名成功后会有专人联系。

更多资讯:

3、【TOC合作伙伴专题交流会】TOC与数字化转型专题交流

杭州电子科技大

MBA教育中心

0571-88809072 | 88809077

http://mba.hd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