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移动课堂 ——走进税鸽,探秘互联网时代的公章管理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1-11 00:00 浏览量: 2864

11月25日下午,我校MBA教育中心安排实地移动课堂,执行主任方刚副教授带领学员走进税鸽腾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企业创新技术、创新管理。税鸽公司董事长胡金钱详细介绍了公司云玺智能印章、玺信APP、玺信管理平台等产品服务,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操作。他们将传统的印章和互联网、物联网、私有云、4G通信模块、导航定位等技术相结合,使传统的公章成为一个既安全又富科技感的智能终端。直观地现场感受完新技术产品的应用,随后同学们纷纷就创新、创新管理等方面将自己的疑惑或是见解抛出,和税鸽管理者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走进企业的这种第二课堂模式,结合具体企业的发展情况与问题,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更有利于提升同学们运用知识的能力。其实学习,不仅是在书本和课堂,体验和交流更是最直接的方式。通过移动课堂,我们希望更多同学或者同行有机会走到企业实地现场,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一起探寻行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变革方向。下一期移动课堂,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