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级MBA企业参访学习——石钟山养老城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1-27 00:00 浏览量: 5269

程珊

11月25日,MBA中心组织2016级MBA学员组开展企业参访活动,参访了14级MBA学长夏仁投建管理的企业——江西石钟山养老城。

在夏仁的介绍下,我们了解到石钟情养老城即湖口县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由夏仁家族投资建立。养老城是湖口县委、县政府为解决“老有所养”的重点民生工程,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88000㎡,设计床位1000张,计划投资2.8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按照县委、县政府“高品位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的要求,第一期工程于2013年5月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筹建,已建成各种功能用房8栋,各类床位500张,各项配套设施全部到位,投资达1亿元。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养老服务已于2014年10月投入运营。

石钟山养老城一直坚持以文化为引领,服务沁人心,切实承担起社会养老服务之重任。确立以“帮老人解困,替儿女尽孝,为社会分忧”为创办宗旨,以“用心管理,用爱服务”为运营理念。夏仁表示,一直将在湖工学到的MBA知识积极的运用进企业实际运营及管理当中,致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综合性社会养老服务机构,使之成为颐养天年之福地。

同行的教授专家从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方面的详细解说也让大家对实体经济有了更直观的体会,并对商业模式理论与实战的结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企业参访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对不同产业及工作领域进行参访学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