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窗,窗有梦 | 图书馆爱书日活动(三)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2 20:17 浏览量: 2881

为了让管宝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引导管宝们养成爱读书的习惯,并促进校园文明月的建设,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3日在图书馆举办了图书整理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先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了解工作职责,然后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志愿者们虽然很辛苦,但一想到同学们读书时闪闪发光的样子,他们就感到很值得。

REC

REC

REC

书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书籍如同一把钥匙,它能帮助我们开启心灵的智慧之窗。董卿说:“不读书就像没有吃饱饭一样,精神上是饥饿的。读书让人学会思考,让人能够平静下来,享受一种灵魂深处的愉悦。”所以管宝们快来与管管一起开始阅读,一起感受灵魂的欢愉吧!

END

往期推荐:

勤俭节约传美德,文明校园立风尚角徵宫商 悦动华章 | 管理学院2021年线上音乐会圆满结束研路同行,沿途有我

撰稿人:卓婧

新媒体运营部 智璐璐

图片来源:卓婧 章鑫国

排版编辑:卢玉翡 奉梦瑶

责任编辑:彭甜 要子博

校对:张毅

审核:徐家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