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廉政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1 17:28 浏览量: 2463

为推进校园廉洁教育工作,引导2021级全体新生系好人生第一粒廉洁扣子,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1月1日管理学院组织21级全体新生在公教四区101、102教室集中观看《系紧人生“廉洁”扣,唱响青春正气歌》专题教育视频。管宝们快来看看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吧!

专题教育视频从“何为廉”、“为何廉”和“如何廉”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廉政思想,要求同学们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引导同学们在以后生活中树牢清明廉洁、诚信做人的意识,用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接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此次线上学习活动的开展深化了管理学院小21们的思想认识,为引导他们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奠定了基础。小21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牢牢秉持廉政思想,做好时代新人呦!

END

往期推荐: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招聘启事勤俭节约传美德,文明校园立风尚研路同行,沿途有我

撰稿人:新媒体运营部 要子博

图片来源:设计制作部孙莺荧

排版编辑:要子博 李慧茹

责任编辑:彭甜 奉梦瑶

校对:张毅

审核:徐家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