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之夜”—贵州大学菁英(EMBA&MBA)读书会2020年年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6 00:00 浏览量: 5463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MBA

2020年12月20日贵州大学菁英(EMBA&MBA)读书会在“奥斯汀怡景酒店润和厅”举办了主题为“怒放之夜”的2020年年会活动,一扫庚子阴霾,开启未来的红运!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山梅、罗敏,贵州大学管理学院EMBA主任李雨峰、贵州大学管理学院MBA主任项凯标、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云,读书会主席团成员袁征福、陆春宝、杨再英、牟道勇,读书会荣誉会长罗纲举、王寅春,读书会第三届会长赵宇出席了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为贵州大学对外合作处处长刘颖、民建省直十二支部副主委廖铁松、贵州佰仕佳集团董事长易永祥。主持人为吴睿迪、陈隽宁。

活动开始赵宇会长针对2020年每一场读书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致辞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读书让我们即使没有富庶的生活,仍然拥有富庶的生命,让我们平凡至今却也善良至今,让我们渺小至今却也强大至今。“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读书会已然走过了五个春秋,感谢学院领导、顾问老师的关怀、感谢书友您求知的渴望和对读书的热爱,五年来,我们至少同读过一本书,同听过一堂课,共享老师的传道、授业、解惑,我们关心贵州的经济发展、关心国家的宏观政策、关心世界格局的变化,也讨论自己所在企业、行业的现状和未来,有过共同的感悟、也表达过不同的见解与主张,有争论也有包容,我们收获了知识,传递了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不离不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创会初心。”

宋山梅院长对读书会的发展表示关心和关注,对读书会的活动表达了肯定和支持,致辞道:“脚步追随目光,眼界决定格局。一个企业只有不断学习读书,成为学习型组织,才能不断创新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上下而求索,读书会通过读书的形式,给大家提供平台一起分享、知识、心得,体会,使我们的事业更宽、眼界更高、格局更大。”

贵州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贵州大学菁英读书会主席团代表袁征福说:读书会已经得到广大校友的喜爱,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值得思考的是:怎样做才能让读书会更好、更精彩,让大家有个更好的平台,让文化多元、思想交流、碰撞。

贵州大学对外合作处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刘颖致辞道:我们参加读书会的目的,是想通过这样的平台,更加坚持独立思考,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用有所得,更多的人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方式,工作责任,更是一种境界的要求。我们每一人都希望让自己的生命饱满,同时也希望让自己的灵魂优秀,相信各位校友通过读书会这个平台,达到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精神境界,豁然贯通、有所成就。

没有惊天动地的创举,只有脚踏实地的耕耘。桃李不言语,下自成蹊。但他们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读书会每一次精彩的活动,都是由他们辛勤汗水,默默坚守的换取。

2021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一切都在好转。开好局,起好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相信读书会在三届会长、各位工作人员,所有书友的共同努力奉献下,会传承、创新,越办越精彩。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