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EDP教育中心、中国EDP教育联盟贵州校友会2021年新春联谊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5 00:00 浏览量: 5346

2020年12月19日,贵州大学EDP教育中心、中国EDP教育联盟贵州校友会2021年新春联谊会——总裁七班、八班结业典礼暨十班、十一班开学典礼在未来方舟俏苗寨圆满举行。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副院长罗敏、宋山梅、党委副书记洪影秋、EDP中心张勇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新春联谊会。

结业典礼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山梅教授为总裁七班、八班学员送去毕业祝福,她代表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祝EDP七班、八班学员毕业快乐。并说贵州大学的EDP教育中心为学员们提供一个终身学习交流的平台,期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EDP将始终如一地成为学员们学术资源的支持后台,即使结业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都能常回母校。

【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山梅教授献上毕业祝词】

中国EDP教育联盟贵州校友会戴军会长在致辞中对即将毕业的七班、八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总裁八班的一份子,对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2021年一定会带领联盟校友会,让大家的交流更通畅,友谊更牢固,活动更丰富多彩。

【中国EDP教育联盟贵州校友会戴军会长致辞】

接下来,由院校领导及老师为即将毕业的总裁七班、八班的学员们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班委证书、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是根据学员在本学期间的学习表现、学习态度及班级活动情况,班委就班级凝聚力建设等方面的综合进行评定。

【管理学院徐兰老师为七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总裁七班政委赵宇为管理学院赠送礼品】

开学典礼

总裁十班、十一班举行开学典礼,新的号角已经吹响,为期一年半的征程正式开启。总裁十班高磊班长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从贵州大学EMBA毕业,再到总裁班的两次学习,再到联盟班两年的游学,真正做到了学无止境。作为班长也希望更好地带领全班同学,创造社会正面价值和传播正能量。

十一班罗丹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十一班这个大家庭里,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大家都是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协作发展,是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满满正能量的团队。一路走来,我们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又从相知到相惜,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在迎风成长,砥砺前行。

【EDP中心主任张勇教授对全体新生献上《致学员的一封信》】

【管理学院副书记洪影秋带领十班、十一班全体学员新生宣誓】

【商戈七主席、总裁11班班长袁圆发表讲话】

商戈:全称“中国EDP教育联盟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是在中国EDP教育联盟各高校EDP中心学习深造的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在一望无际的沙漠戈壁,夕阳西下,在漫天狂沙中有着这么一群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坚定执着的人!回顾2020,商戈6贵大战队荣获大满贯!载誉而归,离不开牟道勇主席的奉献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引领,及每一位老戈的辛勤付出!饱含着对跑步的热忱,怀揣着对胜利的态度,团结协作!在这场戈壁角逐中,贵大战队用优良的表现再次夺得团队冠军,优秀的品质,引领着戈壁前行的精彩。展望2021,商戈7将继续前行,继续我们贵大人“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传承精神。赛出品格!赛出友谊!共同学习、共同运动,共同成长!

【商戈五杨再英主席、商戈六牟道勇主席代表商戈五、商戈六为商戈七赠送壹万元支票】

【中国EDP教育联盟贵州校友会执行会长、总裁九班班长牟道勇工作报告】

中国EDP教育联盟贵州校友会在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在4月初才正式开展工作,在疫情来临时,校友会即响应管理学院的统一安排,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湖北疫情重灾区!发挥了校友们的人道主义精神!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历经了很多的困难和磨练,但我们坚信未来将是我们现代企业家发展的大机遇,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未来的前景将会更加美好。

【管理学院李烨院长做年会总结】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向各位师生送上新春祝贺,他代表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们将开启新征程,拥抱新时代。让我们不忘人才培养初心,牢记教育教学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阶,再创新成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