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主导产业与特色产业培育和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行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4 10:05 浏览量: 4741

11月16日,由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主办,贵州大学EDP教育中心承办的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主导产业与特色产业培育和发展专题培训班》一期班开班典礼在贵州大学双馨园会议室举行,培训由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一期班是来自全省9个市(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市、区)分管领导等92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5天,11月16日至11月20日。课程主要涵盖《农村产业革命政策解读》《贵州中药材产业的“链”势打造》《聚焦“八要素”纵深推进农村农业革命》《三产融合推动农业产业链的延伸》《贵州省食用菌产业升级发展》《农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案例》《麻江县蓝莓主导产业的探索实践与经验》及《农产品食品安全》等内容,将围绕“八要素”和“六个转变”要求,在加强坝区提质增效和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区域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开展培训

  开班典礼由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教授主持,典礼伊始,王秀峰书记介绍了本次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贵州大学吴攀副校长、贵州大学组织部孙芸副部长、贵州大学宣传部李天强副部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王婷副院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周莉莉副院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洪影秋副书记。

吴攀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加强产学研结合,增加干部专业化素质与能力,交叉渗透和集成融合,并不断的在实践中创新发展。

贵州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织金县委副书记任洲麒代表学员发言。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夯实理论基础,拓展专业视野,培养战略思维,为实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产业理论及贵州产业实践案例系统教学,加强产学研结合,增加干部专业化素质与能力,不断在实践中创新发展。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