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生院到广西大学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2-11-05 11:49 浏览量: 2768

11月2日下午,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小玲、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聂鑫、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易、蒋艳明等一行7人到我院,对我院研究生工作进行调研。我院院长朱帮助、副院长朱少英、阎世平教授、曹平教授、蒋侃教授、郭峦教授、林轶教授、徐全华副教授、黄晓治副教授、研究生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映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及研究生代表参会。

院长朱帮助代表学院对研究生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座谈中,院长朱帮助表示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感谢研究生院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就我院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学风建设和管理方面同研究生院进行了交流。副院长朱少英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从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导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的学科负责人及导师代表补充了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其它一些突出问题和建议。学生代表也表达了我院研究生们所关注的几个方面问题。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小玲肯定了我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也感谢我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提出了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与改革思路。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聂鑫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案例开发建设方面的经验,并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学习,相互配合,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邓素媛

图片:蓝 秋

编辑:邓素媛

初审:叶 映

终审:朱少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