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成立“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16 21:56 浏览量: 2696

2022年4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正德楼114报告厅举行“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校保卫处处长陈光能、校学工部副部长韩艳、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副院长胡北明、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成员等参加成立仪式。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崔军主持。

成立仪式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宣读了“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成立文件。学院“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代表郑小艳进行了发言。校学工部副部长韩艳为“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代表颁发聘书。

校保卫处处长陈光能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他代表校保卫处、校综治办向工商管理学院“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服务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上行下达,做一名默默坚守的信息员。在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突发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报告,向上级做好信息传达;二是勇于担当,做一个校园安全的维护者。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安全方面积极宣传正面引导及时报告,提前预判并处理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尽职尽责,做一名确保自身安全的“兵锋”者。强调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上,才能去执行好安全防控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为“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讲话。她强调,学院“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得到了学校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支持,志愿服务队要提高思想认识,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担好责任,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标兵和榜样作用,为维护学生安全,打造“人文工商”贡献出绵薄之力。

成立仪式结束后,所有的领导、老师与“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拍照合影留念。

文字:陈勇

图片:辛江艳

责编:潘朝丽 王竹彬

一审:蒋小芳

二审:何 瑞

三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