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支委培训会暨“研学”自修室启动仪式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16 23:57 浏览量: 2716

9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支委培训会暨“研学”自修室启动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办公室副主任童彩华,专职组织员谢国萍、王孔莉,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共计30余人。

首先,杨阳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她着重阐述了与支部工作关系密切的第十三条内容。她强调,做支部工作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工作条例,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积极引导同学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和带头作用,展现党员的奉献精神和独特风采。认真领悟我院“学思践悟,党员带头”党建特色品牌的深刻内涵:“学”,即“围绕中心”学;“思”,即“带着问题”思,“践”,即“立足职责”践;“悟”,即“坚守初心”悟。

随后,童彩华针对党员发展的严谨性提出相关的建议和要求;王孔莉就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及校院两级党课提出具体要求;谢国萍强调如何去规范“三会一课 ”记录本;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副主任刘璇对各支部简报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提示。

最后,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王贵缘就“研学”自修室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动员各支部党员带领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经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将自觉学习相应的条例,更好地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END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编辑:莫绍丹

审核:王孔莉责编:潘朝丽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