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10 16:17 浏览量: 2309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

2021年9月7日至9日,工商管理学院各学生干部在院党委书记杨阳,马俊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学生公寓慰问2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专升本和本科新生。向他们转达学校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学生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愉快,院领导和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学生感到十分激动和欣喜,并主动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成为一名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院领导在关心、关注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时,也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在工商管理学院相聚的新生们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丝丝关爱,浸润心脾。院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带给新生们满满的感动,让他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工商管理学院下一步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有效途径。

END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编辑:潘祖宰

审核:高艳妮

责编:潘朝丽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