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组织移动课堂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11-21 00:00 浏览量: 3008

20171117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陈建中和肖小虹老师组织2016级和2017级同学前往贵州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展示中心和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移动课堂。贵州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展示中心从“产业发展情况”、“应用案例”、“云上贵州”、“数据铁笼”等专题,展示了贵州省和贵阳市政府在政府、商业、民用等方面的大数据产业发展状况。朗玛信息成立于1998年,由董事长王伟先生和几位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共同创立。此次参观,朗玛信息李总监为同学们讲解了该公司的创业之路以及这20年如何化解各种危机的历程,届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朗玛信息的数据医疗展示厅。

通过本次移动课堂,同学们更加生动灵活地认识了管理信息系统和高级管理学的实际应用,大家兴致盎然,与大数据实验区展示中心的工作人员及朗玛信息的李总监展开了激烈讨论,同学们反响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