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小院升明月 ,天涯共此时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09-27 11:27 浏览量: 3026

MBAChina网讯】擀皮儿、包饺子、成语接龙、你划我猜……9月22日晚,2018级MPA1班“迎中秋 包饺子”班会团建活动在社科院教职工餐厅欢乐开场。活动还邀请了MPA老师及多位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一同提前欢度中秋。

齐心协力包饺子

一到餐厅,同学们就撸起袖子,戴上厨师帽、围裙,多流程全方位展露身手,个个都有模有样。

擀皮儿手速6到飞起,揪剂子平均匀称,包饺子花式多样。

热火朝天加油干

给辛苦工作的“大厨”送上爱的饺子

欢聚一堂玩游戏

其乐融融地吃完亲手包好的美味水饺后,老师们纷纷致辞表达对同学们的期许和中秋祝福。接下来同学们抽签分为四组围坐,共同进行了五个游戏:

你的名字

成语接龙

逛三园

你划我猜

在游戏中“笑到最后”的同学,还分别获得了书籍和社科小院的明信片留作纪念。一番乐趣横生的游戏之后,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小院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因社科院而相识的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亲密。愿未来的两年多时间里,同学们能亲如一家、携手共进,珍惜这难得的缘分。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