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新调整:考生可自行选择section做题顺序

MBAChina
2017-06-21 18:10 浏览量: 1803

MBAChina网讯】各位GMAT考生注意啦!GMAT考试自7月11日起发生重大调整,考生可以自行选择各section的考试顺序啦!!

  

(一)过去的GMAT考试做题顺序

  

大家都知道,GMAT考试由四部分组成:分析性写作(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30分钟内完成一篇论证分析)和综合推理(Integrated Reasoning,12题,30分钟);Math部分(37题,75分钟)及Verbal部分(41题,75分钟)。Math部分和Verbal部分均为选择题。分析性写作AWA和综合推理IR(在考试中两者算作是第一部分)、Math部分(第二部分)、Verbal部分(第三部分),每一部分之间可以休息8分钟,单纯的做题时间是3.5小时,总的考试时间(包含休息)大约为3小时45分钟。

  

在过去的考试中,GMAT考试做题顺序如下:


GMAT新调整:考生可自行选择section做题顺序 

  

(二)改革后GMAT考试做题顺序

  

今天相信有很多曾经参加过GMAT考试的学生都收到了下面这封邮件:


GMAT新调整:考生可自行选择section做题顺序

  

也就是说:大家在2017年7月11日以后,参加GMAT考试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和做题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做题顺序啦。

  

我们选择的做题顺序有三种:

  

(1)写作&IR + 数学 + 语文

  

(2)语文 + 数学 + 写作&IR

  

(3)数学 + 语文 +写作&IR

  

了解GMAT考试的学生们应该都知道,写作&IR部分属于独立参考性分值,并不真正计入总分。所以实际上有很多考生在考试中,会把写作&IR以很快的速度解决掉(甚至很多学生做IR时直接全蒙),在剩下的时间稍微休息一下,好为解决后面的数学、语文部分攒足精力。

  

而现在,我们更好地选择出现啦:可以直接先解决语文、数学,再去解决余下的写作&IR部分。当然了,这三种顺序没有绝对的优劣之分,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我们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三种顺序各自的适用情况。

  

(1)写作&IR + 数学 + 语文

  

如果大家在刚刚开始考试时觉得有点疲惫,精神不够集中的话,可以继续选择这一传统的做题顺序。可以在写作&IR时稍微花费较少的精力,把这一section剩下的时间进行短暂的闭目养神,以更好地集中精力解决后面的数学、语文部分。

  

(2)数学 + 语文 +写作&IR

  

因为对于很多中国学生来说,数学部分的难度远低于语文部分。所以对于数学基础不错且考试时精神状态还可以的同学,我最推荐这一做题顺序:先通过数学部分,找一下手感,控制好做题节奏;有了状态之后,再去解决语文部分;最后即使因为时间太久而有所疲惫,但因为写作&IR的影响本来就不算很大,所以会是一个很不错的做题顺序。

  

(3)语文 + 数学 + 写作&IR

  

但是因为有一些考生可能数学基础比较差,而且数学部分相比于语文部分来说,题目有没有做对,自己还是可以明显感觉出来的(不像语文部分,很多学生会盲目自信),所以对于数学基础比较差的考生们,可以选择这一做题顺序。

  

所以大家就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做题顺序就可以~~~

  

总之,GMAC命题组这一调整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最后,祝愿大家杀G成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