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战“疫” | Get商学院线上团日活动攻略√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2-20 21:07 浏览量: 3400

MBAChina网讯】最近兄dei集美们是不是被封印在家里,一边忧心着疫情一边空虚地度日呢?不如来看看我们商学院的线上团日活动,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商院学子

好呀好呀!!!But,为什么要举办这次活动呀?我们该怎么参与到活动中去呢?

管管

这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为组织引导全校广大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团组织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是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的线上团日活动。

商院学子

好期待(〃'▽'〃),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加了!

管管

不急,本次活动时间是2020年2月17日-2月28日。共有12天呢。小可爱们可以慢慢来~

商院学子

那管管,我们怎样才能参与活动呢?

管管

敲重点啦!小可爱们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具体如下哦。

可以开展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家可以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发送和分享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微信推文、宣传视频、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等。大家也可以通过线上学习、专题讨论、知识竞答等形式,宣传防疫手段,及时传达防疫信息。

可以开展抗击疫情线上承诺活动。引导我们的朋友们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自觉签署防控疫情期间承诺:不造谣传谣;不提前返校;不聚集扎堆,待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提高警觉,加强防范,及时报告。

了额开展抗疫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积极动员团支部成员参与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优秀文字作品、摄影作品、绘画、书法、海报、视频、音频等优秀作品的征集活动。投稿邮箱:glutgltwzzb@qq.com。

可以开展规划学习健康宅家交流分享活动我们在防疫期间需要规律作息,做好规划,利用难得的时光学习,充电提升自我。可以组织团支部成员开展线上读书分享、居家劳动打卡、孝老敬亲展示、体育锻炼竞赛等活动哦。

商院学子

了解了!管管,这次活动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管管

作品能够传递温暖心声,鼓舞抗“疫”热情,形式不限,越新颖越好哦!注意上面的四个环节一定要紧密结合哦~让世间美好与武汉环环相扣!

商院学子

哇!活动好丰富~不过,偷偷问一句,这次活动有奖励吗?

管管

当然有哦!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会赋予0.1分的“思想成长”类第二课堂学分,而且我们还计划本次团日活动评分第一的团支部将与团委、学生会共同募捐以支援武汉疫情呢!如果作品入选展播还会获得奖品和荣誉证书哦。是不是很心动呢?

商院学子

我爱了!冲冲冲!!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