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GEMBA项目说明会

MBAChina
2014-02-10 11:27 浏览量: 1420

  关于说明会
 

  如何才能成为卓越的领导者?人际交往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善于倾听以及善用多样的沟通方式都能让沟通事半功倍。然而成为卓越领导者还需要具备更为重要的能力-发掘自身 潜力。当你能适时感知机遇、抓住机遇,并能在机遇中充分学习成长,能在每一次处于领导位置时思考更多,你就离卓越领导者更近一步。
 

  关于GEMBA
 

  与 来自亚洲地区的高级经理人一起加入GEMBA!作为一个创新的EMBA项目,GEMBA的师资团队和课程于2004年引进全球排名前十的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EMBA项目模式。项目为期20个月,共10个主题课程,学成后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MBA学位。毕业后您自动成为世界闻名的南加州大学全球特洛伊校友会成员,也同时享有上海交通大学的校友资源。
 

  日期:
 

  2014年2月22日
 

  地点:
 

  台北君悦酒店
 

  欲了解更多关于国际MBA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zczx/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