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学院在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设立MBA课程

MBAChina
2013-07-25 10:13 浏览量: 1745
  新课程为互联世界带来了商业教育创新
 
  -位于纽约市中心地段的创新型新科技校区设立新的一年期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纽约2013年7月23日电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学院 (Johnson at Cornell University) 不只传授创新,还让创新学以致用。约翰逊学院是一所顶级研究生商学院,在MBA教育领域开创性设立了绩效学习和沉浸式课程,并利用新科技让美洲各个城市的学生进行交流。为响应市场需求,约翰逊学院今天在 Cornell NYC Tech(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设立一种新的MBA课程,将商业、科技、创新和创业融入到快节奏、亲身实践的学习环境中。新课程是要求严格的一年期全时课程,将纽约市mdash;全球最瞬息万变的商务和数字商业中心mdash;的商业和科技进行结合。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学院的 Anne and Elmer Lindseth 学院院长 Soumitra Dutta 表示:“在康奈尔纽约科技校区设立MBA学位课程对我们而言是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借此在内容和教学上延续创新开展商业教育的悠久历史。我们正在创建一种讲述科技已经改变企业运营方式这一事实的课程,它不是在现有的MBA教育中加入科技课程,而是为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商业领导者提供一种新的教育和学习体验。”
 
  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的校长 Daniel P. Huttenlocher 说:“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新的科技教育模式,将科技生态系统中的激情、创业精神和创新直接引入到校区中,设立约翰逊学院 MBA 课程就是我们这项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攻读 MBA 的学生将受益于与科技专业学生、教职工和研究人员一起工作,他们的观点也将让整个校区更加生机勃勃。”
 
  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的MBA课程充分利用了康奈尔大学首屈一指的商务、计算和工程课程,也充分利用了能够激发创业精神的社区,促进开放合作的实体空间,鼓励创造的校园文化与和让变革性创意付诸实践的激情。学生们会沉浸于纽约市繁荣的科技生态系统的氛围之中,在这里,他们可以不断与全球企业和初创企业共同开展项目。他们可以完成基本商业科目的课程论文,并重点掌握在数字经济时代创造企业价值所需要的技能和知识。课程将包括设计妙想、全球创业、引领创新、大数据机遇和管理科技突破,等等。
 
  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的一年期MBA学位课程面向具有科学或科技专业学位与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士,以及想要加强商业知识和渴望在数字经济时代获得领导机遇的人士。在纽约州伊萨卡暑假班学习之后,学生们将在充满活力的纽约市国际科技生态系统中心学习,他们将于2014年5月在伊萨卡开始上第一课,随后将在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学习两学期,并将于2015年5月毕业。毕业之际,他们也将深入解科技如何改变企业运营方式,并将作为领导者,准备好建立创新型企业和对组织结构进行改造。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学院简介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学院提供五种获得康奈尔大学MBA学位的课程:三种全时课程和两种针对高管的课程。约翰逊学院还提供法律、工业与劳动关系、工程、医药、卫生行政管理和房地产等专业的双学位和证书课程。该学院致力于以合作、身临其境的方式提供一流指导,让学生们到现实的企业中应用所学来应对商业挑战。
 
  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简介
 
  根植于最新学术研究,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提供一种与众不同的研究生科技教育模式,将卓越科技与现实世界应用和创业精神进行融合。学生、教职工和业内专家可以一起学习和工作,共同开动思维,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企业。2011年12月,康奈尔大学及其学术合作伙伴 Technion(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被纽约市政府选定在罗斯福岛建立世界级应用科技校区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该校区目前位于曼哈顿切尔西地区的谷歌 (Google) 总部。
 
  2013年1月,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推出第一个学位课程mdash;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硕士学位。除设立约翰逊学院 MBA 课程之外,该校区还将于2014年秋季在其 Jacobs Technion-Cornell Innovation Institute 提供两年期跨学科课程,学生们可借此同时获得两个硕士学位,一个由康奈尔大学颁发,另外一个则由以色列理工学院颁发。全面建设完成后,康奈尔纽约市科技校区计划提供8种学位课程。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