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MBA校友茶话会——《让广外MBA成为我们永远的课堂》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12-07 17:36 浏览量: 2284
校友茶话会

在课堂学习的基础上,为了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广外商学院MBA大家庭,更充分地利用好宝贵的校园时光,MBA联合会校友联络部为同学们组织举办了一场轻松愉悦的校友茶话会。在学院师生的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参会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广外商学院MBA的徐艺青副院长以及往届校友们参会,姜福全师兄、何博师兄、程向裕师兄和徐健君师兄(线上参加)等5位嘉宾作为校友代表为本次活动带来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会议伊始,徐艺青副院长代表商学院致辞,对返校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多年以来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接下来主持人邀请各位嘉宾分别做了分享。

姜福全师兄

校友会会长姜福全师兄为我们分享了校友会创立之初的愿景和发展历程,并对校友会接下来的工作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例如:更多开展往届校友企业参访活动、校友返校活动的策划建议等等,同时,姜师兄也分享了自己报考MBA的初衷,和这段学习生涯对自己人生、对自己创立公司后的发展进程所产生的积极深远的影响。

何博师兄

何博师兄回顾了自己之前在国企和外企的工作经历,并对自己后期的创业经验也给大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让同学们能够清晰的明白,创业不是盲目的,首先是要磨砺自己,才能把握时机。

程向裕师兄

程向裕师兄是一名资深HR经理,站在HR的角度为我们剖析了可能很多人都会或多或少会产生的中年危机,让我们了解到年龄不是问题,更加专业的职场能力和不断学习的心态,永远也不会落伍,也永远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最后,他分享了自己读MBA后从传统行业转入电商行业的经历,让同学们收获到对未来更大的信心。

徐健君师兄

徐健君师兄也同样是优秀的校友会骨干,是他开创了广外MBA“SMILE之夜”的活动,接下来每届联合会都会举办这样盛大的全员活动。徐师兄不能亲临,但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对各位师弟师妹进行鼓励,并热心地为校友联合会接下来的工作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就到了畅所欲言的互动环节,与会的同学们纷提问,把自身遇到的学习和工作上的疑惑向师兄们寻求宝贵的建议,师兄们敞开心扉,与大家谈心,设身处地地给予建议,每一位在座的同学都感受到,应该从现在出发,把握好MBA的学习时光和与同学们的相处时光,未来会更加美好,用师兄们的话来说,那就是“读广外MBA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你们每个人都很优秀,无论在未来的职场上还是社会上,你们每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

活动进行了近2个小时,大家才依依不舍的与校友话别,本次的茶话会让我们看到与校友联络取经也是提升自我的重要渠道。在未来,校友联络部将更加积极地搭建校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校友间的友谊和感情,提供更多与校友学习、取经的机会,让同学们共同传承“simle价值观”,成为广外MBA的骄傲,并为社会贡献广外人的一份力量。

- End -

欢迎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