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03-10 20:19 浏览量: 5260

3月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作动员报告,强调党员干部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学校实际与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刁振强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正、副处(职)级干部出席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隋广军阐明了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重点内容。他指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对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从建设一流高校和一流学科、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隋广军作报告

隋广军强调,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科学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从中汲取丰富养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隋广军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安排,对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治引领、聚焦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法创新和统筹兼顾学习与具体工作等。他强调,越是国际化办学,越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越是国际化办学,越是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广外拥有饶彰风、林如彤等一批优秀的革命者,同时学校在长期办学中积累了丰厚的红色文化成果,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难能可贵的资源。学校要充分利用各种红色资源,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好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打造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春风化雨,浸入人心,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聚焦师生关切,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加快推进学校一批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把党员干部师生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和显著成效。

刁振强指出,学校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学习领会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动员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