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说明会:如何制定自己的MBA方案 | 活动报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0 11:16 浏览量: 4116

而立之年,回顾职业生涯,“深度”还是“宽度”成为了自我价值体现中最纠结的选择。可能面临瓶颈、有些困惑,如何寻求突破,向更高的职场目标迈进?MBA是职场的充电桩吗?什么时候需要读?什么样的人适合读?眼花缭乱的市场中哪个项目更适合自己?

如果你正有这些疑问,欢迎参加复旦-BI(挪威)MBA于7月29日举行的项目说明会,与行业专家、项目主任及校友面对面交流,梳理出自己的MBA方案。

时间

2018年7月29日(周日)

地点

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上海环贸店

淮海中路999号iapm商场L1-167

(地铁1、10、12号线陕西南路站9号口)

议程

13:30-14:00

签到及茶歇

14:00-14:2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4:20-15:05

主题讲座:

职场进阶,如何制定自己的MBA方案?

15:05-15:35

校友分享

15:35-16:00

互动问答

主讲嘉宾

赵鹰

商学院大百科whichmba.net

合作创始人、执行主编

赵鹰女士从事媒体运营和市场营销多年。曾担任国家级媒体驻欧洲特派记者,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栏目执行制片人。1999年进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任职公关媒介经理,负责学院整体品牌宣传。后赴英国Stirling大学就读传媒管理专业,取得理学硕士学位。期间,在英国《金融时报》伦敦办公室做财经媒体战略研究。著有《顶尖EMBA课程指南》、《中国MBA课程指南》。赵鹰女士撰写的管理教育行业研究文章经常发表于福布斯中文、商业评论等著名财经媒体。现重点研究有关学习的数字变革。

校友嘉宾

马春燕

阿迪达斯亚太区高级信息安全顾问

张晶一

阿里巴巴集团市场专家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7月29日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