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01 00:07 浏览量: 4737

2月25日,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校长兰思仁、副校长林庆藩、副校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唐振鹏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福建农林大学美国校友会、港澳校友会、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厦门校友会、泉州校友会等各地校友会来人、来电致贺。经济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会长、港澳校友会永远会长李常盛专门致信祝贺并为分会成立捐资助力。

兰思仁校长代表在校师生员工、代表校友总会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身上记载着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贡献。校友走到哪里,学校就延伸到哪里,学校的精神就传播到哪里。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希望分会要多关心关注校友实际需求,以学缘情为纽带、以分会建设为载体、以共同发展为目标,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持续整合多方资源,探索更深层次、更多方位、更宽领域的科教融合、产教结合、政产学研合作,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为母校的发展增添更多的光彩。

经大会选举,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水金当选会长、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燕美当选监事长,大会聘任王跃仁、傅芬芳校友为荣誉会长。

校、院领导、荣誉会长、当选会长等共同为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福州分会揭牌。

副校长林庆藩代表校友总会对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校友致贺词,表示校友总会期待与各地各行业校友组织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努力,为校友发展服务,为母校发展服务,努力凝聚强大的农林大人力量,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副校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唐振鹏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讲话,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经管人在八闽大地乃至走到全国、全球毎一个角落都能找到“家”。这个家,始终传递着来自学院的关爱,这个家始终“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始终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服务。

福建农林大学福州校友会会长王跃仁代表校福州校友会致辞,表示将团结带领福州校友会密切与经管学院福州分会的联系,竭诚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需求作好服务。

大会还举行了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东方财富证券“旭日”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共有25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获得首批东方财富证券“旭日”奖助学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