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BA励志明德队在2019第三届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斩获季军殊荣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6-25 10:00 浏览量: 2644

MBAChina网讯】第三届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由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上海乾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浙江大学MBA联合会、汇友羽毛球俱乐部共同协办,于近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本届比赛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赛事组委会代表浙江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负责人李清女士、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小毅先生、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主席袁磊先生、特邀嘉宾-羽毛球世界冠军、现上海交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总教练卢兰女士共同出席,为本届团体赛助力加油。

本届比赛一共19支代表队,团体赛包括自由双、女单、混双、男单、男双五个项目。华东理工大学MBA羽毛球队连续三年参加此赛事,由17级在校生刘琴带队,集结了自02级到19级的华理校友和在校生,含着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和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取得佳绩——华理励志明德队获得甲组季军。

参赛队员风采,依次为:何宇峰(二排左一)、柏成钢(二排左二)、杨志敏(二排中间)、冯伟(二排右二)、伍伟(二排右一)、郭丽(一排左一)、刘琴(一排左二)、孙春龙(一排右二)、刘茜(一排右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