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健康快乐——华东理工大学MBA羽毛球队出征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2-11 15:09 浏览量: 2988

2018年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比赛今年首次落户上海,本届比赛吸引了国内外近30所商学院,超过300名的MBA校友及商业精英的26支代表队参与,是目前全国MBA院校间规模最大的羽毛球活动。

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由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主办,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羽毛球俱乐部、上海乾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MBA羽毛球联盟成立于2016年,由全国16所全国知名商学院于2016年8月20日联合创建,汇集了全国顶尖商学院MBA中的羽毛球运动精英群体,提供以球会友、加强融合的机会,致力于打造中国MBA群体的羽球运动社交平台。

12月1日,华东理工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首次参与该项赛事。由17级在校生刘琴、02级校友柏成钢带队,集结了自02级到18级的华理校友和在校生,克服了种种困难,共组织了2支队伍参赛。靠着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和捍卫华东理工大学荣誉的信念,全体参赛队员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佳绩——华理明德队获得乙组第五名,华理励志队获得乙组第八名。

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主席袁磊、小赢科技 CMO施昕、李宁公司全国市场总监孙冀、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主席李庆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校友会副会长周国来、羽毛球世界冠军张尉等出席本次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华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刘琴,中国科技大学MBA校友谢永青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括自由双、女单、混双、男单、男双五个项目,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在一天时间里决出全部26支队伍的名次。赛程密集,比赛强度大,队友们挥洒汗水、用坚定的意志拼下每一分,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

瞬间

以球会友,精英互融,是MBA学子共同的心声,本次比赛为来自五湖四海的MBA球友打造了一个精彩愉悦的晚宴。觥筹交错间,我们和友校的MBA同学们从球场的对手结为身边的朋友,加深情谊,也享受了欢乐的相聚时光。

羽你同行,共建同袍之谊。这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对于华理MBA羽毛球队而言,在球场上与志同道合的MBA校友们一起打球,收获健康的身体,享受热爱的快乐,结识更多的羽君,这是人生中的一件幸事,同时欢迎更多的羽迷进来,共同进退,看潮涨潮落,共享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再次感谢校友冯伟、孙春龙、黄才全的大力支持,使我们能更加顺利地欢度一年一度的欢聚时刻。

华东理工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

华理MB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俱乐部成立以来,定期在华理体育馆开展活动,吸引了02级至18级的MBA校友参加。俱乐部的目标 “羽你同行,健康快乐”。俱乐部成员们以学促训,以赛代练,多次参加校内外交流赛,与兄弟院校、企业羽协、社会羽毛球俱乐部等交流学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