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MPA/MTA提交市盲审和校盲审材料的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9-28 17:04 浏览量: 2811

各位预答辩通过的MPA/MTA学员:

按照论文管理进程,请各位同学按照以下要求提交盲检论文:

一、市盲审

1、时间:2018年10月8日上午11点之前(延时视为自动放弃论文申请资格)

2、提交内容:

本次抽中市盲审及之前抽中市盲审但后来没有提交盲审论文者,应提交1本盲审论文和一式二份“上海市双盲检查简况表”(简况表见文末附件)。

(1)、盲审论文要求:论文格式等同预答辩论文,致谢不要,但论文封面和正文中均不得出现本人及导师姓名以及其他可能透露作者信息的内容,否则上交论文无效;必须装订黄色封皮,封皮领取(凭校园卡)及装订论文地址如下:师大一村330号(近华师大工会)便利文印室(工作时间:早上8点到晚上9点)

(2)、上海市双盲检查简况表内容填写完整(论文编号可以在市盲检系统里查询),一份学员本人、导师签字,另一份无需签字。

论文和表格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到公共管理学院505室张素梅老师处。

二、校盲审

1、时间:2018年10月7日之前

2、提交内容:

所有未抽中市盲审(包括上学期及以前预答辩通过但因各种原因没有毕业的学员)的学员请递交校盲审论文。校盲审请发送PDF版本电子文稿发到文末“阅读原文”链接http://cn.mikecrm.com/pqUSYcS (论文名称请一定严格按照如下命名格式命名:MPA学员:10269_125200_本人学号_LW,MTA学员:10269_125400_本人学号_LW,请注意有下划线)。

小注:

盲审论文要求:电子版论文封面和正文中均不得出现本人及导师姓名以及其他可能透露作者信息的内容,致谢不要,否则上交论文无效,请学员本人一定仔细审查。

盲审论文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到链接。

MPA教育中心

扫码查看附件

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