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夏春玉一行“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02 10:58 浏览量: 4109

MBAChina网】6月28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夏春玉,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兴志一行走访慰问了东北财经大学1949年前入党、有着7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代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恩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任宪武,办公室副主任蔡晓琳等随同慰问。

夏春玉一行走访慰问了1944年入党的刘文藻党员、1949年入党的刘立东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东北财经大学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看到老党员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夏春玉非常高兴,与之亲切交谈。夏春玉指出,学校始终把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工作,积极落实党的政策,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各项保障。近年来,学校党委下大力气加大离退休工作力度,加强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解决老干部老党员的实际问题,在充分发挥离退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着力使老党员、老同志安享晚年,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夏春玉希望,老干部老党员在身体力行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受访老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东财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