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1级MBA校友叶家兴荣获中国百强优秀董秘奖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2-12-20 21:30 浏览量: 3318

2022年12月17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商学院2011级MBA校友叶家兴获得“中国百强优秀董秘奖”。

叶家兴2013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就职于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在经营及管理工作中秉承“法+商”的经营管理理念。

自2001年起,华顿经济研究院(原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连续22年推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以此倡导企业要做强、做大、做优,获得了上市公司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07年,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110多年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华新水泥连续多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品牌价值突破800亿元人民币,排名进入前80名。

现任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叶家兴是我校优秀校友,在法大就读期间努力研读“法商”管理内涵,他说:“是法大培养了我,我的工作获得上市公司行业的认可,离不开法大首倡的法商管理理念及教育教学体系。法大培养既懂管理、经济,又懂法律,既有理论功底,又有实践经验,既有国际视野,又能立足国情的社会需要的复合型商业人才,在市场及行业上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在法大这片沃土上积极汲取营养,好好学习领会法商管理理念,努力成为对企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

再次祝贺叶家兴校友荣获中国百强优秀董秘奖,同时也期待更多业务精专,勇于创新的法大商院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商学院校友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