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8-12-25 00:00 浏览量: 4962

2018年12月21日,MBA师生交流会在科研楼B215举行。MBA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陈璐、陈秀杰、梁永正、白桦、叶青、侯兆葳、戴妍、蒋俊颖和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师生交流会旨和同学们就教学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建立良性的沟通渠道。

师生交流的内容集中在课程、论文、学位、师资几方面。胡老师十分关怀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并表明了MBA教育中心不计成本,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胡老师表示MBA教育中心为提高培养质量,会利用法大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外请讲师给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

(胡继晔教授发言)

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以下两大类问题:

一类是课程安排及教学方面的问题,主要有:

1、关于选课系统问题。同学反映选课之前缺乏对课程的了解,如果选了自己不喜欢的课程也缺乏退出机制,选课系统是否能实现退选的功能。胡老师坦诚的说,目前法大研究生院的选课系统确实不太智能,实施不了太多功能。

2、课程设置问题。有同学提出希望增加商法等法学课程。胡老师回应道,下学期将会陆续增设法学课程。

3、教学问题。有同学认为目前讲座太少,胡老师回应道,MBA的讲座应该说很充足,包含蓟门论坛、大资管等有24讲,胡老师还表示会外聘专家、教授,开展相关教学工作。

还有一类是关于论文的问题。胡老师十分重视毕业论文的质量。要求同学们写论文要下功夫,要把论文质量搞上去。有同学问询会不会开设论文写作指导课程,胡老师回答道在第一学年期末会安排老师对大家进行指导。有同学询问往年优秀论文是否可以查看,胡老师建议在知网上搜索查看。

MBA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师生充分交流互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