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石大MBA自开发案例首次入选“全国百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28 00:00 浏览量: 3387
日前,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公布评审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本次共推选了10篇案例,其中由金镭副教授代领的MBA团队开发的案例《老字号内联升蝶变重生之路》入选全国百优,实现了零的突破。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我国本土案例的权威代表。自2012年起,教育部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列入评估标准(C5项)。近年来,随着国内MBA培养院校对案例教学日益重视,投稿数量逐年提升,本届更是收到了1030项投稿之多,竞争异常激烈。为积极鼓励我院师生进行原创性的案例研究和案例开发,推动优秀案例在MBA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我校MBA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我校MBA教育中心于去年10月开展了“第一届MBA案例写作大赛”,并邀请到中国矿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的百优案例获奖者亲临我院进行交流和指导,有力地激发了我院师生在案例开发与研究方面的潜力和热情。我院将继续大力支持与鼓励学院师生,推动优秀原创性案例的研究和开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