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研会再出发|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成立仪式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12-08 13:02 浏览量: 2877

2021年12月2日下午,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成立仪式暨商学院第九届企业管理学术论文大赛启动仪式于学术会堂402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出席,由陈梦帆主持仪式。

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成立仪式以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老师致辞为开篇,葛老师以诚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在研究生会的管理实践中提升自己素质的殷切期望,与所有同学共勉。“细心品味,其实每一项工作都是看世界、长见识的机会,而在走向社会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心人,珍惜所有的时间、时刻准备锻炼自己的能力。”

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代表余雯洁同学做工作总结,从职业发展专项工作、班级建设工作、互联共建其他高校研究生院工作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内设置了职业发展部长一职并开展了一系列职业发展专项工作为求职就业研究生同学提供帮助,提升求职竞争力;组织开展了男生节女生节等一系列班级建设活动;与对外经贸等高校研究生院共同开展活动。

此后,主持人宣读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由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代表熊歆妍同学发言,对未来工作作出展望。熊歆妍同学代表第九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第九届研究生将会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基础上,从内部事务和对外联络两方面进行传承和创新,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以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上台,各位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宣告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