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丨知行合一,学史力行——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分享会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12-01 20:42 浏览量: 2359

新闻

知行合一,学史力行——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分享会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分享会在主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窦宗玥,支部临时支委赵港亿、郑婷、刘怡宏、李治亿以及本科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支部书记窦宗玥主持了本次分享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着力点,引导党员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为身边群众办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支部党员们依次发言,结合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协助图书管理员维护公共环境,在澡堂、食堂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帮助,为石家庄战疫医护人员子女辅导功课等实事好事。

这次分享会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如何在生活中服务群众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党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支部全体成员将秉持服务人民的初心,继续在生活中办实事、办好事,弘扬党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