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5级国际班(ACCA)篮球赛隆重举办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5-11-02 00:00 浏览量: 2683

20151020日下午14:00,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5级国际班(ACCA)篮球对抗赛在中央财经大学篮球场隆重举办。

(参赛队员合影)

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丝毫不减,力争将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淋漓尽致得表现出来。激烈的对抗、精妙的配合让比赛的气氛不断升温。经过了48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在精彩又不失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激烈对抗)

在男生奋勇拼搏的同时,女生的投篮比赛也在一片欢乐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为赛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投篮比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