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2023年春季学期座谈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08 11:53 浏览量: 3003

2023年3月5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2023年春季学期座谈会在学校新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MBA教育中心执行副主任杨涛应邀出席,座谈会由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朱伟主持。

座谈会围绕MBA联合会“整合、共享、提升、发展、和谐”宗旨,就如何发挥MBA联合会作用、服务广大MBA学员、提升重庆工商大学MBA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在与会人员依次自我介绍的友好氛围中开始,朱伟代表第十届MBA联合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不足,对联合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涛副主任对第十届MBA联合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联合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如何高质量推动工作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第十届MBA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届联合会成立以来各部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杨涛副主任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要求和宝贵指导意见。针对如何发挥MBA联合会作用、丰富MBA学员生活、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提升联合会和重庆工商大学MBA认可度等方面,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沟通交流,指出了目前工作开展存在的一些困难和挑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根据座谈交流情况,杨涛副主任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联合会要主动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加强对2023级新生的宣传工作,让新生了解并加入联合会大家庭;二是联合会要采用问卷调查、访谈等多种形式面向广大MBA学员征集联合会活动开展建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MBA学员充分参与;针对2022级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教学安排不同的情况,活动开展要因时因地制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三是联合会要统筹考虑联合会组织架构设计,明确各部门职责,做好联合会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座谈会最后,朱伟代表第十届MBA联合会再次感谢杨涛副主任出席本次座谈会,并表示联合会将认真思考和落实MBA教育中心提出的宝贵意见,做好本届联合会后续各项工作。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第十届MBA联合会各部门干事、2021级和2022级班级代表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