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学院一周要闻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0 19:44 浏览量: 2826

1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12月24日下午3:00,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勇主持。会议收到了学校工会《致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二次“两代会”贺信》。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选举增补工会委员和补选主席,通过全体教职工匿名投票,增补樊少华、邓辅玉为工会委员,补选樊少华为工会主席;听取审议了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福利慰问管理办法》;听取审议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

通过本次会议召开,对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和教代会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盘点,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学校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信学院教代会工会,在学校工会学院党政领导下,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竭诚服务教职工,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2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月7日上午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举行2021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勇、院长杨柏、副书记程亚、专职组织员翟红,以及学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同志主持。

彭勇同志总结了2021年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情况,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体现出了良好地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教工三支部获批学校第二批“双创”建设支部、学生三支部获得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他强调今后应在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性,突出“标准化+创新型”的时代主题,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向融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服从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的领导,团结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继续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3

我院与三把刀(重庆)餐饮策划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年1月5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步伐,探索开放式产教融合育人的新模式,我院与三把刀(重庆)餐饮策划集团在重庆工商大学教授工作室大楼8楼会议室签订了校企合作发展的战略框架协议。

杨柏院长与张时翱董事长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有力支持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专业的产教融合改革,推动应用型、创新型、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4

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任工作会顺利举办

2022年1月2日下午,新年伊始,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新一届兼职研究员聘任工作会在明德楼4010顺利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伟教授、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月龙教授及中心新一届全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郑月龙介绍了兼职研究员选拔流程和人员构成等情况。接着,陈伟介绍了企管中心整体建设情况、工作位设置及兼职研究员的相应要求,最后,希望兼职研究员能够常来企管中心做研究。最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5

国际商务系召开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国际商务系于2022年1月7日上午10:00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系全体教师对毕业论文选题逐个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并给出修改意见。全系教师共提交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73个,本次论证会按照跨国直接投资(FDI)、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等主题对选题进行分类论证。

本次论证会对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系统专业的论证,为顺利开展毕业论文选题、开题等工作提供了可行性保障。国际商务系全体教师将把好质量观,全流程做好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答辩等工作,充分保证专业培养质量。

排版:欧立灿

初审:廖若晴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程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