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学院一周要闻回顾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24 20:51 浏览量: 2287

1

数智人力大赛人资学子再创佳绩

2021年10月16日,在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川渝滇三省联赛中,人力资源管理系学子获得了本科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的喜人成绩。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在人力资源管理场景中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能力,也为推动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和竞赛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2

2021-2022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2日下午17时30分,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培训暨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在我校博智楼07221顺利召开。通过本次培训,各班团支部书记获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主动充满热情,为进一步建设更优秀的学院分团委和团支部、进一步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不懈努力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3

第十四届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8日晚,第十四届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宣讲会在我校南岸校区70422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通过创意企划和营销实战来提升同学们综合竞争力,促进大学生群体就业创业。

4

共庆百年华诞,展望美好未来

——爱国主义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工商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学工部的安排,于10月18日在含弘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活动。

在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张瑞进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工商青年继往开来”的国旗下演讲和学生代表张浩和吴文涛带来朗诵《铭记历史,航向远方》后,在坚定的眼神和飘扬的红旗中,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回顾一百年风雨兼程,眺望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它承载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困难与光辉,希望同学们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5

探索行业发展,启航职业生涯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企业教育进课堂活动

2021年10月14日到10月20日,学院邀请到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省办副总经理庞文涛、重庆三峡银行零售部经理陈曦和重庆贝壳找房校园招聘部校招主管熊生林三位企业家进入到课堂分享行业经验,充分发挥了企业家的管理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协助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6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10月22日下午,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会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柏同志,给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学生支部书记讲授了一堂党课。

彭勇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就是要落到实处、推动工作,特别是要将学习时代楷模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排版:张萌建

初审:廖若晴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郭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