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30 07:51 浏览量: 3977

诚聘英才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院校简介——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始创于1952年,2002年1月18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渝州大学和原重庆商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高校,重庆市国际人文特色高校。学校党委获批全市党建“双创”示范高校创建单位,学校获评“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学校传承和弘扬“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庆工商大学精神,秉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遵循“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学校坚持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理念,倾力打造花园式校园,是重庆市“十佳园林式单位”“文明单位”和重庆市首批“美丽校园”。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始于1981年成立的企业管理系,2002年设立管理学院,2020年7月,原管理学院部分专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部分专业、商务策划学院部分专业、经济学院部分专业、MBA教育中心整合成立工商管理学院。学院目前在校学生近4000人,是重庆工商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

学院开设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7个本科专业,其中,工商管理专业群、旅游管理类专业为重庆市特色专业群,市场营销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学位点以及工商管理(MBA)、国际商务(MIB)、旅游管理(MTA)三个专业硕士学位点,目前在读研究生800余人。工商管理学科为重庆市特色学科、重庆市首批一流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等级为B-,2020软科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全国前25%。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52人,其中专任教师129人,专任教师博士化率57%,高学历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83%;有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50余人;有海外访学经历的教师30余人;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市英才计划入选者,重庆市巴渝学者,重庆市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等省部级及以上人才20余人次。

学院有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中国(重庆)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重庆旅游营销研究中心、重庆市发展信息工程技术中心、能源管理低碳发展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休闲与旅游规划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另外,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与经济专业委员会、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重庆市市场营销与策划学会等多个专业学会挂靠学院。近五年来,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3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0余项;主编、参编专著与教材100余部;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完成地方政府、企业委托咨询、调研、策划项目200余项;获国家级、省部级奖10余项。

学院秉承“融汇中外智慧、扎根本土实践、探索管理新知、培育卓越人才”的办学使命,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高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坚持“三型一化”(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主线,大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潮流,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及实践能力,能够在不确定性、复杂性及动态性情境下开展工作,支撑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知行合一卓越管理人才。

人才引进公告

【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心健康。

2.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能胜任相关课程讲授工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科研成果。

3.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能进行全英文授课的优先。

【引-进-要-求】

1.专业方向: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

2.招聘人数:15人

3.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40岁以下

学科带头人或学术带头人或工商管理学科知名专家教授,55岁以下

【引-进-待-遇】

1.杰出博士引进费80万。

2.优秀博士引进费55万。

3.一般博士引进费30万。

4.特殊人才待遇可面议,一事一议。

——联系方式——

姓名:袁老师

电话:023-62769389

邮箱:cqyuanyuan@ctbu.edu.cn

校园环境

学校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扫码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审定:郭敏陈伟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