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 x 3!

长沙理工大学
2021-11-24 19:40 浏览量: 2227

近日,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在线上举行,比赛以创意格斗为主题。我校电气学院和计通学院组成的8支队伍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并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参赛团队及获奖情况

赛事简介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学科竞赛,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决赛由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承办,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赛事于今年3月启动,全国共345所高等院校的2475支队伍报名参赛。

END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车悦榕 徐娟

责编:刘 畅

审核:伍佩桢

终审:任志祥

往期精彩回顾

保研学霸、竞赛达人、“斜杠”青年……这个长理优质boy,了解一下?

直击!应急演练

揭开谜底!关于校园内的“奇怪建筑......

安全!安全!安全!

新媒体中心

投稿邮箱:

547712798@qq.com

打造长沙理工大学

最有影响力的校园传播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