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班,班级活动现场

长沙理工大学
2018-12-07 21:00 浏览量: 1863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哦!!

1128日,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研究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了《榜样3》的学习视频。

此次活动之后,经济班党支部决定围绕“榜样的力量”这个主题,于1130日继续进行深入学习,参加的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内心的感受。

党员李诗说:

榜样离我们很近,模范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总是在媒体上看到榜样们的事迹,总是觉得榜样在大家的“眼里”,在大家的“嘴里”,却没有发现榜样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正如乡村医生贺星龙。

PHOTO

党员谢伟俊说:

我十分羡慕和钦佩翻译家宋书声老人,几十年来如一日,不忘来路,牢记使命,在为党的文化传播奉献力量的同时,也点亮了自己的人生。

党员阙启越说:

这些榜样都是平凡的普通人,我觉得我们年轻人现在容易浮躁,接收到的信息太多太快太杂,很多条路可以选择时反而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找不到前进的动力,我从盖买村女村支书李元敏身上看到了坚持的力量。

党员尹湘说:

贺星龙知恩图报,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救人、以爱心济困,是新时代的榜样。他让我看到一个人对社会的贡献不在于他的身份地位,而在于他是否真正服务了群众。

我们身为新一代青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肩负着国家,民族的使命,挥洒青春,争做栋梁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目标,奉献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文 谢伟俊

THE

END

本期编辑:胡倍菱

指导编辑:章琛

投稿邮箱:jingguanyany@163.com

研苑欢迎大家的投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