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推进党建“创先争优”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05-13 18:18 浏览量: 2318

为巩固和强化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部署落实“创先争优”工作,2022年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管阶二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推进党建“创先争优”工作。党委委员龚艳萍、陈迎明、王宗润、刘咏梅、关健、李大元、危平、毕文杰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并作工作部署动员讲话。会上,任胜钢书记首先通报了前期学院党建“创先争优”有关工作进展,对党委近期研究制定的《商学院党建“创先争优”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方案》认真解析了省级、校级样板党支部党建评优标准,提炼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和不足,制定了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目标及“三步走”计划。第一步,认真做好今年6月份的湖南省优秀大学生党员申报工作;第二步,做好今年9-10月份的湖南省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中南大学样板党支部、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申报工作;第三步,2024年9-10月份,信息教工党支部争取冲击省级样板党支部。针对信息教工支部目前冲击省级样板党支部尚存的短板和不足,未来两年,信息教工党支部要多措并举,与对应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扎实开展社会公益服务。组建“党员博士服务团”、“党员讲师团”,结合支部学科特色和优势,积极对接服务社会需求。落实党代表工作室方案,嫁接学院党建品牌“红色讲堂”,定期邀请陈晓红院士等各领域优秀代表进行座谈,扎实开展思政教育,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国家基础中心,主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建言献策,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商院力量。

任胜钢书记强调,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加快推进“创先争优”步伐,是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保障和思想基础,是学院党委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每一位党支部书记的重点工作任务,支部要严格执行党建“创先争优”具体工作部署。在会议总结中,任胜钢书记肯定和表扬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和进展中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各支部书记提出新要求:一是自觉提高党建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汇聚师生党员、群众力量;二是持续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抓实干党建“创先争优”,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南大学商学院党群办

责编©曾艳

审核©邓抗

审核发布©任胜钢 龚艳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