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考验下展现使命担当——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动员令

重庆理工大学MBA
2022-03-16 20:19 浏览量: 2402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动员令,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让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极端重要性,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

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关键时刻充分展示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带领全体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承诺做下去,科学高效做好师生的思想引导、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精准排查、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三、坚决树牢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靠前指挥、带头担当作为、带头迎难而上,用心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坚决服从指挥,以身作则、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亮身份、见行动、比担当,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带头冲在防控一线,带头严守纪律,带头弘扬正气,广泛开展宣传科学防治知识,主动做好自我防护,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实际行动合力维护疫情防控稳定大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听从党的召唤,真正做到困难时刻拉得出、危急时刻顶得上、关键时刻靠得住,把全校师生动员组织起来,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合力抗疫,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力量!

中共重庆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

编辑:付筱竹审核:李岚罗鉴益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工作部 出品投稿邮箱:xbtg@cqut.edu.cn

精彩推荐

往期推荐

重庆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重要!

重要的事情周一见

FM1940丨站在春风里,种下一棵“树”

我校“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