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 | 2019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4-22 20:54 浏览量: 3876

炎炎夏日,假期来临,你是不是也想着走出校园,趁此机会去邂逅一些新鲜的人和事呢?

在去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有七支优秀的队伍奔赴祖国各地进行调查:他们走进乡村,了解乡村振兴的组织模式;去汉口老租界,感受历史与现实的碰撞交汇;聆听进城务工人员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前往汶川地区,见证当地的美丽乡村建设……广西、四川、湖北、陕西,许多不同的地方都留下了他们坚实的脚印和难忘的回忆。

这个夏天,公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再一次整装待发!三五好友,结伴组队,踏上一片陌生的土地,开启一段全新的实践之旅。

暑期社会实践即将拉开帷幕,一场有趣的宣讲会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本次宣讲会,我们会向大家详细介绍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政策和流程,并邀请了去年的优秀实践队伍分享他们的经历与感悟,活动现场还会有小礼物发放哦。

4月25日(周四)下午3:00—4:30,公共管理学院318教室,期待与你相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