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计划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01 20:24 浏览量: 5574

“启航计划”是由学校学工处资助中心推出的发展型资助项目,推动家庭经济困难且优秀的本科生参与海外学习,帮助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丰富学习经历、提升综合素质

资助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且优秀的本科生。

参与单位

由学校学工处资助中心牵头、教务处和各院系协同配合,在全校范围内选拔有意愿参与交流项目的优秀本科生。

费用支出

学校层面承担全部交流费用的95%左右,受助学生个人支付全部交流费用的5%左右。

开展情况

2018年8月首届“启航计划”圆满完成,共资助18名同学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为期15天的交流学习。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3月1日至13日。下载纸质报名表填写完毕交给班助收集,公管学院资委会进行审查后交由资助中心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申请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