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2018级团支部“砥砺奋进四十载,悠悠岁月铸丰碑”摄影展成功举办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07 21:08 浏览量: 3194

12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硕士2018级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之“砥砺奋进四十载,悠悠岁月铸丰碑”摄影展在紫菘圆形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摄影展的作品均来自于公管学院2018级硕士生,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共有37名同学的48份投稿作品被展出。

展出作品中,有的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建设、城乡发展的变迁史,有的展现了身边生活中的点滴变化,有的则通过观察服务于社会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向投身时代大潮的城市建设者致敬……一幅幅作品凝聚了我院学生对改革开放的切身感悟,生动形象,意义深刻。

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活动场地分外热闹。活动帐篷外,许多同学被作品吸引驻足观看,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问答互动环节,参与者连续回答正确一定数量的改革开放相关知识题目,即可获赠礼品。通过这种方式,许多同学积极参与了问答互动,起到了良好的知识普及及宣传效果。

下午四时左右,本次展出圆满落幕。根据作品综合效果及现场投票,本次摄影作品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团支部成员对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国家建设及身边生活变化有了更深的体会,并对改革开放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自身素质、促进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产生了积极作用。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硕士2018级团支部

供稿:李脉

编辑:何锦

图片来源:李脉

审核:朱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