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长江人的快乐你根本想不到!

长江商学院
2019-06-03 10:49 浏览量: 2804

MBAChina网讯】“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孩子,只是我们大都忘了”庆祝儿童节的最好方式就是发现并保持快乐。在长江,我们帮助了一万多企业家,这样保持童心、重拾快乐。

长江同学大都是企业创始人或一把手,高处不胜寒,所以,孤独是常有的事。

来长江以后,惊喜地发现这里没有“老板”的人设,简单做个学生,愉快地和一群比你还优秀的同学一起,发现更好的自己。

40多位来自全球顶级商学院全职教授

传输全球智慧中国洞见,真正的东西方双向交流

课堂的讨论,经常弥漫着高级的“知识硝烟”,那场面就是传说中的(shen)(xian)(da)(jia)

在这过程中,长江同学们一不小心就拥有了“站在月球看地球”的格局、境界和思维高度。

敢问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学习更稳赚不赔的买卖吗!

除了这些让人惊喜的是“肉”眼可见的改变,毕竟“在长江,胖是一种压力”

眼见着有同学一年减重80斤,更多同学从菜鸟变身马拉松达人。这里有没事打着校友聚会的名义,拉着你跑步的同学,单单跑步还不够,人家是今天马拉松,明天定向越野,后天戈壁,用脚步丈量全世界。

甚至有同学快乐到迷茫,自己来长江,是带着学习现代商业管理理念的初心,一不小心成了体育特长生。

迷茫后顿悟原来自己花了一份学费,同时拿到了EMBA国家二级运动员的证书,太值了!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读长江商学院以前

读长江商学院以后

以及

最后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