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有钱牵手清华MBA 凸显金融核心竞争力

MBAChina
2015-06-09 15:42 浏览量: 1834

MBAChina网讯】近日,百度金融事业部首次与国内顶级高校清华MB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百度有钱向清华MBA学员提供学费和创业*服务。随着与清华MBA这类顶级高校合作的不断深入和扩展,百度有钱在教育信贷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正不断突显。




百度清华强强联手,提供最低利率教育*


百度有钱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个为用户提供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的权益平台。本月5日,百度金融事业部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百度有钱”将向清华MBA学生提供助学*,并将支持清华MBA创业大赛的运营。让大量想学习、有梦想的群体找到实现梦想的新路径。


清华MBA招生副主任云涛老师强调百度有钱可为学员提供优惠便捷的*服务,且*利息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显示出百度金融产品找到了新的服务方向。


百度有钱全面扩展教育信贷,突显核心竞争力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分期付款模式早已成形,但针对教育领域的“分期付款”并没有形成规模。


此次百度金融事业部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战略合作,充分发掘和利用百度与清华在人才、资金、技术、知识等层面的优势,形成资源互补、深度的合作。


同时为那些想深造的学子打开入学和创业的大门,让想提高自己又苦于手头拮据的用户提前接触到想要学习的知识,并且为初期创业提供资金的支持,助力菁英创业者。让大量想学习、有梦想的群体找到实现梦想的新路径,并成为百度在教育*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据百度内部人士透露,接下来,百度将围绕在职教育、出国留学和MBA等刚需市场,继续把与清华MBA的合作模式扩展到更多学校、教育机构和合作伙伴。


百度闭环服务联系各行各业,推动战略转移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百度利用其巨大的互联网入口优势,及数据技术挖掘、发现、锁定互联网用户的金融诉求,与传统金融融合,让用户更便捷、平等地获得金融服务。


百度总裁张亚勤表示,金融是互联网渗透最快的领域之一。一方面它是个垂直行业,另一方面金融也是一个工具和杠杆,可以帮助撬动别的业务。百度用消费金融特别是教育信贷作为切入点,充分利用百度的技术和用户资源,建立强大的账户体系、风控模型和征信体系,打开局面。


从医疗到教育再到金融,全都关乎普通老百姓的最基础需求,也为百度向其他垂直细分领域深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基于在线教育成熟的信贷模式,“百度有钱”可以复制到许多服务类领域。


百度总裁张亚勤还表示,一旦试水成功,百度便可将闭环服务模式复制到各行各业,将互联网与社会中的资源、服务及每个个体紧密联系,真正完成互联网“连接人与服务”的宏伟布局。




可以预见的未来,在旅游、交通、餐饮等许多传统行业,百度凭借其在移动端的技术革新和资源整合,会逐渐形成多个行业闭环,引领传统领域向互联网化转型。


更多财经资讯推荐:


苹果谷歌移动支付战 给国内大佬敲警钟


微信商业化为何不能走QQ的道路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财经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cj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