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2021年第五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6 21:25 浏览量: 2582
为让学生学有所用,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11月24日,由长春大学教务处主办,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和长春大学旅游协会承办的“长春大学2021年第五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面向长春大学全体在校生,共有来自多个学院55支参赛队伍195名学生参加。经过初赛的筛选,最终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8名学生荣获一等奖,41名学生荣获二等奖,44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大赛开幕式于11月24日13:00在第一教学楼401室举办,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富成、副院长黄晓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王冬屏出席指导,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天亮、王丽萍教授和陆园老师担任评委,旅游协会指导教师王绮全程指导并监督。

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老师分别对每组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及指导。各组选手分工明确、相互配合,能够对旅游线路精准分析,并从线路的可行性进行论证,独立完成了线路策划。旅游协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确保比赛有秩序进行。

比赛结束后,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天亮就比赛情况及参赛选手表现进行总结,对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和认真的精神给予肯定。

本次比赛是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的重要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竞赛促进学校各专业学生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力、实践力和创造力,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创新创意灵感,促进学生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梦想,是在教学活动中实现全面育人、学科交叉发展的重要实践。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王柏琪

采编:杜美豫

编辑:王绮

审核:黄晓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