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MBA院校参赛“吾乐汇”台球联谊

MBAChina
2010-05-11 15:03 浏览量: 1094

  4月17日下午,“吾乐汇”台球联谊赛精彩的“八强”选手决赛和配对赛在吾乐汇展开。来自中财的沈振宇、刘乐天;农大的王庆、张宇峰;北邮的裘思博、姜辉;北理工的高鹏及人大的徐中坚从80多名选手经过了3轮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


  按照国标打法,决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八位选手各显神通,稳定沉着,纷纷亮剑,精彩纷呈的演绎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北邮的裘思博和来自农大的张宇峰、王庆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在配对赛环节中,来自中财的沈振宇/曾晖、农大的王庆/邵梅、中财北邮的姜辉/金凤组合分别获得配对赛的冠亚季军,他们的现场的激情展现了组合的魅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吾乐汇”台球联谊赛于2010年4月9号拉开序幕。由中央财经大学MBA主办,“吾乐汇”台球厅承办,中国农业大学MBA受邀参加,参加的本次联谊赛的还有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国人民大学MBA,北京理工大学MBA计五所MBA兄弟院校。


  通过本次的台球比赛,五校的MBA同学以球会友,既增加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也提升了球技、拓宽了视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