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 ——政府管理学院正式启航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0-09-30 16:03 浏览量: 4847

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

——政府管理学院正式启航

9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开学典礼暨科教融合学院成立大会举行,宣告12个科教融合学院正式成立。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图为科教融合学院新任院长集体亮相,分别由中国社科院牵头院所的主要领导担任,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由政治学研究所张树华所长兼任(左四)

政府管理学院由原管理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和政治学系三个教学机构重新整合组建而成,新组建的政府管理学院由政治学系、政府政策系、公共管理系、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等若干教学机构,以及由原管理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代管的若干校级研究机构共同组成。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亲自向政府管理学院张树华院长授旗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兼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王京清为政治学研究所张树华研究员颁发政府管理学院院长聘书

接受院旗后的政府管理学院张树华院长(左三)、党总支黄建云书记(左四)在主席台合影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为政治学所党委书记房宁研究员颁发政府管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新清为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岗位教师代表周少来教授颁发聘书

参加典礼的政府管理学院领导与参会教师代表合影

政府管理学院宣告成立后,张树华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次联席会议,讨论了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发展、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绩效管理、课程设置等学院发展议题。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组建的政府管理学院领导集体和全院师生正信心百倍,开启新篇章踏上新征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