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王欢教授入选“科创中国”开源创新联合体开源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09 10:20 浏览量: 3168

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王欢教授入选

“科创中国”开源创新联合体开源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11月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的开放科学与开源创新发展论坛在第三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期间成功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王欢教授受邀参加论坛,并出席开源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本次论坛以“开源共享·融通共赢”为主题,中外专家学者代表聚焦开放开学合作和开源生态打造,线上线下积极参与交流研讨。论坛期间,“科创中国”开源创新联合体开源教育工作委员会启动成立仪式,该工作委员会核心成员由来自科技传播、信息科技、经济管理、媒体出版、软件工程等领域代表组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王欢教授即八位成员代表之一。工作委员会旨在致力于打破教育的传统闭环,构建立体的学习空间、跨界的学习课程、超越时空的学习共同体,聚焦新的学习环境与方法,为未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创设良好生态。

今后,我院将充分利用开源教育工作委员会良好平台,与开源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密切交流合作,促进学科内涵建设,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

欢迎关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排版、责任编辑|李婧璇、康晓萌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